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NetBeans IDE 6.7 M2 Download

下載NetBeans IDE 6.7 Milestone 2

此版本的功能亮點包括: b cKz7a?t
  • Maven _is<~~~5"w
    - 優化Maven 插件參數,改進了代碼自動完成 YT{ a@VV
    - Profiling of Maven 基於J2EE 應用程序 ;SH%T;Z
    - 支持Web Services creation 及consumption AP)5)O(c
  • 性能提高("人體工程學的IDE") 1QY_5 Rxl
    - 下載IDE以及啟動可以選擇你需要的功能,而不必在默認情況下加載所有部件
  • 增強的自我診斷 ("Profile Me Now!") %T%~>k!
    - 加強的自我診斷工具可以讓NetBeans profile 發揮其更高的性能,因此你可以審查profiler 快照或者發送給其它NetBeans團隊進行進一步分析. :DZB@0Y
  • 在 Mobility中SVG 改進 )yKi@%Ne
    - 全面支持SVG 在可視化移動程序設計中提供更加豐富的組件, 包括景觀模式.
  • Profiler ]P-5/yg|O
    - HeapWalker 支持OQL 查詢,能夠分析大量的內容
  • C++ 改進 e>-6E)i
    - 改進針對 C/C++ 項目的代碼助手 j:Wrsg}
    - 支持流行的Qt 庫和工具
  • 更新和增強了Mac OS X 外觀和風格

NetBeans IDE 6.7 Milestone 2 features特性和功能增強

最終版本的NetBeans IDE 6.7計劃於2009年6月發佈。


NetBeans增強的代碼提示功能

今天下載了NetBeans的開發版,發現NetBeans的代碼提示功能的可定製性更強了,也可以像Eclipse一樣達到Visual Studio的代碼提示的效果,看圖:

就是在輸入第一個字母的時候就有代碼提示,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只在輸入「.」後才有代碼提示。不過默認是沒有打開的,要打開這個增強的代碼提示方法如下:Tools ------>options

然後找到Editor--->Code Completion,在下面的language下面選擇Java

默認的Auto Popup Triggers for Java下面是只有一個「.」的,現在在這個後面加上a-z這26個字母,就表示,在輸入.和26個字母時都會自動提示。





NetBeans 6.5 JDK API中文快顯說明教學(GNU/Linux Ubuntu 9.04)

NetBeans 的API中文顯示做法, 在任何作業臺都相同, 如下:
打開功能列上的[Tools](工具) -> [Java Platforms](Java平台)
只需二個動作:
1.清除 [sources] 的內容
2.在 [javadoc] 也同樣先清空, 再增加您下載的老魚牌JDK正體ZIP檔路徑即可完工.


下載:
*JavaSE 6 API 正體中文手冊(ZIP)